尤娜蒙莎

【云次方】他是他的小朋友 (分析贴)

  我觉得 小朋友 这首歌简直巨配他俩啊!他俩就是彼此的小朋友[心]


(大晚上 我来写长篇小作文啦!)


阿嘎,其实生活对阿嘎来说是残酷的!

早早的就失去了双亲,后来又失去了大哥。求学的路上也同样要为支付学费而拼命挣钱。


他的心早早的就包裹上了硬壳,这样面对生活的磨难的时候就不会再受伤。


他是天生的歌唱家!拼命的努力加上天生的乐感让他在专业上获得了成功!


他是成熟的大人,在社会里摸爬滚打后成就了他的成熟!


阿龙,我觉得阿龙和普通的城市里长大的孩子一样,双亲健在,有幸福的童年,在音乐上具有天赋!


他唯一遇到的磨难可能就是刚进入音乐剧行业后工作上给予他的压力了。


他是执着的,这一点从他在一个不是那么景气的行业坚持了这么些年就能看出来!


他也是单纯的,像个孩子一样相信梦想,拒绝随波逐流!


阿嘎喜欢龙的单纯和执着!因为只有单纯的心和充满阳光的微笑才能让一个饱经磨难的人敞开心房!


阿龙喜欢嘎的专业和人生态度!就像你不会忘记学生时代的学霸一样,一入学就拥有艺术家水平的阿嘎,一直是阿龙崇拜的人!他也知道阿嘎的人生目标并且也同样认可!


他们喜欢的艺术类型相似,三观一致,性格也很和谐!所以只有他能让他开怀大笑!因为他最懂你!你与他最默契!


他们是那种被对方的闪光点吸引的同时,自己身上也散发着让对方欣赏的光芒!


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是极度互补!在一起引起极度舒适!无论是爱情还是挚友,这边的建议是永远在一起呢!

评论(2)

热度(18)